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開始哭著講悲歡,再后來笑著講悲歡,到最后只是笑著、不談悲歡。經歷,最后都成回憶。(by佚名) +10我喜歡

文/李思圓   1   昨天,我買好蛋糕和鮮花去為表姐慶生。她似乎又胖了不少,腹部的幾圈贅肉跟那條剪裁精致的裙子格格不入,而且,當天她忙得沒洗頭,妝也沒化一個。   我開玩笑似的對表姐說:“你今天是壽星,怎么能允許自己穿得如此隨便和邋遢呢?”   表姐曾經是個身材勻稱的美女, 無論穿什么都像是量身定做,隨便往哪兒一站就是一道風景線。可自從生了小侄女以后,她胖得連出門都怕遇見熟人。   表姐試過很多方法減肥,每次都因為堅持不下而放棄。表姐曾經試圖通過運動減肥,剛開始幾天,還特別有毅力,可才堅持不到一周,就早上賴床,晚上回家就躺沙發。她說,每天累得多動一下骨頭都要散架,于是就放棄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還試過通過合理控制飲食減肥。但是,只要在空閑時間追劇,薯條和炸雞一定是她的標配;晚上朋友一呼喚,啤酒加燒烤吃到12點也是常事。表姐說,不是她不想堅持,而是總管不住自己的嘴,也不好拒絕別人的邀約。于是減肥計劃也只得作罷。   減肥真有這么難嗎?雖然過程艱辛,可也不乏有堅持下來達到瘦身效果的人。那些提早自我放棄的人,他們總能為自己的臨陣脫逃和半途而廢找到“合理”的借口。   有人曾說,你連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控制自己的人生?你總是如此輕易地放棄自己,在未來的生活里勢必會錯過很多好運氣和好機會。   2   強子和王剛是我大學的同班同學,畢業后,他們來到同一家公司做銷售。論能力和智力要屬強子更優秀,但他有個壞毛病就是凡事都太急功近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開始,公司需要長期加班出差,工作任務特別重,工作壓力也很大。強子干了不到兩個月就想辭職——他覺得這份工作不僅累,工資還很低。   當時王剛勸他說,如今我們的工作能力一般,無論到哪兒工資也不會高啊。還不如就利用這份工作,好好跟其他同事拜師學藝,提高水平,到時候再跳槽也有底氣。   可那時的強子,根本聽不進去,果斷選擇了辭職。而王剛卻利用這段時間,努力工作,不斷積累工作經驗。他常常為老板安排的一個看似并不重要的任務,做出十幾套方案;也會為了顧客的一個小小要求,加班熬夜直到天明。   兩年間,強子換了至少5份工作,可越跳槽越糟糕,如今依舊是一個在人才市場被用人單位挑來挑去的新人。王剛卻因為出色的工作成績和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得到了領導的認可,晉升為部門經理,薪資待遇比從前翻了好幾番。   強子知道后,特別不服氣。他說,早知道連智商和情商都不如我的王剛都能當管理者,我當初就不應該辭職,堅持下來說不定也能作出一番成績。   其實這個世界哪有那么多”想當初“啊!有太多人在職場上三心二意,心猿意馬,既嫌工作辛苦,又不肯下功夫為自己爭口氣。   我們總以為憑借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一定會找到比目前更好的工作,殊不知一個人若加幾天班就想辭職,壓力一大就想跳槽,任務一重就想拉倒不干,又怎么有能力和擔當干好更高薪更有挑戰性的工作呢?   3   娜娜的公司今年剛好成立10年,準備做一個周年慶活動,規定每個部門都要表演一個節目。娜娜是公司的行政部經理,自然少不了要沖鋒陷陣,一展風采。   可娜娜看了看,其他部門的同事,有的鋼琴過了10級,有的繪畫水平達到了專業級,有的書法獲得過市里的二等獎……大家都有拿得出手的興趣愛好,而自己真的是一無所長:歌唱不好,舞跳不好,就連一上臺都會緊張到說不出一句話。想到這兒,她不由得暗自嘆息。   其實娜娜也曾上過各種培訓班,可練書法時因為練筆太單調,于是就不練了;學畫畫時因為素描太枯燥,就不畫了;學樂器時因為太辛苦,于是就不學了。   做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成功也不是一天、兩天,或者一個月的短暫積累和沉淀。你或許要咬牙堅持大半年,或者五、六年才能逐漸看到自己的進步和變化。   有人曾說,凡是能讓人變好的事,做起來都不會太輕松。很多事并不如我們想象的那樣難,讓人感覺難的從來不是努力,而是堅持。   可我們總是太輕易放棄自己,總是在不斷跟世界妥協。其實,也許再堅持一點點,我們就可以拿到勝利的鉆石,但許多人就是在差一點點的時候選擇了放棄。   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松,后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松。   與君共勉。 +10我喜歡

小說:   這事是誰干的   作者/劉玉偉       秋日的陽光照在鐵路小區的一棟樓房上,那扇明亮的玻璃窗戶上,大紅的喜字格外的鮮艷。 于冬和丁玉明天就要舉辦婚禮了,但是,早上丁玉一進門就對于冬說:“明天這婚不結了!” 于冬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也有點生氣地說:“我們今年五一要結婚,你說剛剛入黨,又被提升為列車長,又是五一黃金周,客運任務太忙,怕影響工作。你說能不能放在國慶節,我二話沒說就依了你。可你今天又說明天不結了,你到底想怎么樣?” 丁玉眼含熱淚說:“我想怎么樣?這就是你干得好事!”她說著就把一封信甩在于冬的面前,說:“你好好看看吧!你都快要當爸爸了,我還能和你結婚嗎!” 于冬邊看那封信邊說:“不,不!這不是我干的!這不是我干的!” 丁玉說:“不是你干的?你說,你說!這事是誰干的?” 于冬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我,我,我……” 這封信是一個叫貝貝的姑娘寫給丁玉的,她和于冬在一個養路工區,于冬還是他們的工長。她說今年五月的一天,于冬借酒醉之機強奸了她,她現在還懷了于冬的孩子。 于冬一個勁地搖頭,傻傻地坐在那里。他又想起了那一天發生的事。他那天因為心煩,就獨自一人在宿舍里喝起啤酒來。他已經喝得差不多了,靠床坐在地上,身邊倒放著四五個空酒瓶。他上衣敞開著,那結實的胸膛上流滿了酒水。 貝貝是工區的炊事員,因為五一工區放假,大部分職工都回家了。只有幾個值班的巡道工和道口工在工區吃飯。那兩個炊事員也回家了,是她主動要求留下來值班的。她夜里起來放便,見于冬宿舍里的燈還亮著,就從窗外向里面看了一眼。她一見于冬喝多了,就推開門走了進去。她抓住于冬手里的酒瓶說:“冬哥,你不能再喝了。” 于冬一把推開她說:“你少管我,我還要喝!”他想站起來,卻搖晃了幾下就倒在床上了。       于冬拉住丁玉的手說:“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做那事!”丁玉使勁甩開他的手說:“你是沒臉往下說,那就讓我來幫你回憶一下!” 貝貝又一次抓住于冬的手說:“冬哥,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于冬瞇著眼看著她說:“你是誰?你是丁玉!丁玉,我愛你!咱們結婚吧!”他邊說邊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她先是掙扎了幾下,說:“冬哥,我不是丁玉,我是貝貝。”但是,他越樓越緊,一用力就把她壓在床上了。 于冬還是一個勁地搖頭說:“丁玉,你要相信,這不是真的!那天你說要推遲婚禮,我一氣之下就回到工區了。我是喝醉了,但我決不會干那種事的!” 丁玉又拿出一條毛巾說:“這是不是我給你買的那條?”于冬點點頭說:“是那天咱們在超市買的。”丁玉把毛巾甩給他說:“你好好看看吧,這上面還有貝貝的血和你的臟東西!” 于冬拿起毛巾說:“這上面的東西不是我的!我干沒有干那事,我心里最清楚!”丁玉說:“你要是個男人,就該敢做敢當!” 于冬和丁玉吵得不可開交,丁玉的弟弟,剛從警官學院畢業分到車站派出所工作的丁寶走進來說:“姐,這事真的不是冬哥干的!”丁玉急忙說:“寶,你是怎么知道的?” 丁寶拿出一封信說:“姐,貝貝也給咱爸寄了一封。咱爸就把信交給我們所長,還說這事不論是誰干的,他都不會姑息遷就。”他說完就對站在門外的貝貝說:“還是你進來自己說說吧!” 貝貝挺著快四個月的肚子,低著頭說:“我說,我把事情的經過再說一下。” 貝貝本來就喜歡于冬,于冬醉倒在床上以后,她看著于冬那張英俊帥氣的臉龐,看著于冬那裸露著的,結實的胸膛和有力的臂膀,忍不住跪在床上,在于冬的身上撫摸起來。 這時,剛剛交完班正要回宿舍休息的巡道工老胡,也悄悄地走進于冬的宿舍,從后面緊緊地抱著貝貝說:“寶貝兒,你想男人了?他喝多了不行,我沒有喝多,我行!” 貝貝拼命地掙扎著說:“胡師傅你不能這樣!我,我,我……”她還是被老胡壓在了身下。過了一會兒,老胡起來出去了,貝貝眼里含著淚,從地上慢慢站起來,她手上拿著的毛巾上留有一大片血跡。 丁寶說:“姐,老胡已經被我們所里拘留了,他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丁玉說:“貝貝肚里的孩子是老胡的?” 丁寶說:“不是老胡的。貝貝那天說她來例假了,請求老胡放過她,但欲火難耐的老胡還是強奸了她。貝貝還交待說,這孩子是她男朋友狗子的。” 丁玉瞪了貝貝幾眼說:“我們一個小區里住著,你為啥要這么做?” 貝貝流著淚說:“你爸是段長,我求過他幾次,讓他把我和我男朋友都調到工務段修配所工作,他就是不同意。我想借這件事情來要挾你們。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丁寶說:“姐,我把她帶回所里,你們該干啥就干啥吧!” 丁玉走到于冬面前說:“我錯怪你了,你能原諒我嗎?”他緊緊地摟著她說:“好事多磨,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在陽光照耀下,玻璃窗戶上的大紅喜字更加的鮮紅透亮。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中綠色能源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南減碳標章查證台北碳權管理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查證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桃園碳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hqr7z 的頭像
    g64thqr7z

    陳雨行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hqr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